close

第二天 ,因為是個輕鬆的旅行,我大概九點多才出門吧🤪

這是莆田熱鬧的商店街,基本上沒有什麼太多國外光觀客,這次真的找到好地方耶!

而且也有很多好吃的東西,特別有一條巷子都是好吃的

  

我們找到一家厲害的豬排飯,剛去的時候還沒有排那麼多人

 

  看懂日文真的很重要,因為我們看不是很懂,所以就亂點XDD

  你可以看到老闆在炸,覺得超新鮮

  

將將~這就是我們點的,看起來很好吃吧!!

  

所以我說看到日文很重要,因為我們點到了不指炸豬排,而是五花炸豬排,油膩膩~~

 整體來說是好吃的,只是不會點的我們吃完後還是覺得有點....太膩了,但我不得不說,他真的炸得很好,下次我就知道要吃A餐XD 

 

12月的品川,還是有漂亮的銀杏

  

喝一杯聖誕節特別款,我忘記是什麼名稱了

  

  

然後就一路往上來到明治神宮,這裡面我就沒有進去了,但好像蠻漂亮的,下次早點來再去

  

  

  

原宿車站,旁邊整條的銀杏樹。

也話說大正風貌的原宿車站即將進入整修階段,現在來剛好看到她美麗的樣子,下次東奧再度開放原宿車站可能就沒有那麼美麗了

  

  接著來到了本次主題的,東京聖誕節夜晚特集~~

首先來到的是東京鐵塔市集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 隨便點了一餐,這個小酒杯裝的是熱啤酒,在這個冷冷的天氣喝一杯,真的是非常的舒服呀!!

  

 

接著來到六本木,大家都知道這裡吧

  

  

傳說中的美景,時間來的好,你就會同時看到經典紅色的東京鐵塔和聖誕節限定的東京鐵塔

  

  櫸木板整條都是亮的,超美

 

  馬路很好照,還有專門的交通指揮,大家都在馬路上拍起來了

  

 

 

這裡是六本木的聖誕市集,就在大樓連通道中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 怎麼拍都好拍~~

 

下一站,我們來到 渋谷,一出來沿著藍色的燈海一直走,就可以到要去的地方~~

    

  

  

就是這裡~青之洞窟

  

  

  真的在這裡,很難拍人啦~~

 

好啦~這就是第二天的東京行~~~

回到飯店又是快12點了

arrow
arrow

    碰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