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檢查里程是剛好有里程快要過期了,在思考要去哪裡的時候,突然想到有一次碰碰的朋友傳給我冬天的六本木櫸木阪,碰碰覺得一定要找個時間來去看看。於是就安排了這次的小旅行。

說來慚愧,這系列網誌應該要在回來兩週前完成才不會忘記,結果我拖到現在才寫,大家就看看照片搭配我依稀的印象敘述吧😅

這次安排的時間早,所以搶到了超難換的松山-羽田航線😚

本次行程:12/6 BR執飛TSA-HND,12/17 NH執飛HND-TSA

首先第一次來到松山機場搭飛機,真的是還蠻興奮的,說也好笑,明明自己住在台北市,可是要那麼早到機場,捷運都還沒開(開了第一班實在很趕),只好坐計程車,根本就比我直奔桃園機場還貴🤪

 

松山機場真的就是小小的,我自己是覺得它就是for商務用的機場,,海關也不大,通關也是蠻快的,免稅店也少少的,所以下次知道了,真的可以不用那麼早到,差不多就好了😛

這次br執飛是242座位的A333  

  

  

哈囉,隔壁的鶴丸號,有機會再來搭你❤️

 

不得不說,看到242覺得不會那麼擠,結果,膝蓋很擠,三個手指寬而已啊~😱  

 

這班飛機最讓我感到有趣之一的是,不同於一般飛機使用中英文的安全影片,竟然是中日文耶。  

  

  

 

本日飛機餐  ,豬肉炒米粉,其實還是不錯吃。甜點的搭蛋糕很可以❤️

 

 

第一次在飛機上看到富士山成就達成🗻

雖然有點遠,但是我整個超級興奮 

 

羽田機場出來後,我們要先到京急蒲田放鎖行李,因為就要開始我們的行程了,晚上回飯店再來拿。喔、對了,這次住宿都是選在京急蒲田這裡的飯店。  

然後就要直奔銀座吃中餐逛一下  

  

 

可以看到一點點東京鐵塔的銀座利久,我真的是誤打誤撞來到這間店。

  

  

 

來了,我喜愛的牛舌,買個小關子,本次行程還有吃到另一家,個人覺得比利久厲害❤️

 

在銀座的街道上,意外看到紅到日本的珍珠奶茶。客倌啊,小弟真的沒辦法品嚐味道如何。雖然一度想買來評價一下  

 

 來日本就要喝一杯blue bottle 

  

  

銀座新開的loft ,loft 是我最愛逛的百貨,各種東西都有,雖然這次銀座的也很大間,但是心目中第一名仍是渋谷的😁

  

緊接著,就要正式來到本日的重點,夜晚的迪士尼海洋。

之所以這次買星光票的迪士尼,是因為迪士尼海洋在明年第一季結束後,就要暫停夜間的一些表演和煙火,所以想說趕在最後的時間來看迪士尼海洋的聖誕節秀🎆

 

 接下來就大叫看看照片啦,

這個要講一下,聖誕節專屬的遊園電車票,一定要收藏一下😆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來了來了,湖上的夜間表演開始了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聖誕節的迪士尼真的就是美,但看完迪士尼海洋,我猜迪士尼樂園會更漂亮,下次要去迪士尼樂園的聖誕節了😆

接下來,就是帶大家看看我這次住的飯店吧,位於京急蒲田附近的M1-tokyo,我真的要說,我太厲害了選到這間飯店,整個讓我驚呼連連。他的大,可以大到浴室自成專屬一大間,除了浴室、還有洗衣機!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

是不是非常離譜。這間非常可以。而且附近還有很在地的超市,真的剩下很多,請看

 

  

 

以上就是第一天囉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碰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