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AY4, 今天要來去做最後的採購和看汐留

所以看標題進來的人,你們要陪我先度過早上時間啦!!!

早上先來羽田機場這裡,搭車去木更津,明天再來好好地玩機場

  

  

  

要去木津更outlets的車在巴士等候區的7號站,記得要先在入境大廳買巴士劵

  

這裡是穿過東京灣~超長的大橋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 

然後我們就抵達啦~

其實碰碰沒有要買什麼啦~就買了幾件的衣服和褲子。真的有路過來outlets真的很划算阿~你可以買好一整年的衣服,在台灣就不用再買了

而且很便宜

  沒有機會待到晚上看他的聖誕燈

  整體來說,還蠻好逛的。有很多美麗的造景和休息區,也話說現在木津更outlets是關東地區店最多的outlets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好啦好啦~我趕回來東京車站了~~

  直奔汐留

來到這次caretta 汐留主題是阿拉丁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 各種顏色,非常的漂亮,而且也非常有氣氛,燈光和音樂都有完整的搭配再一起

影片在這 2019汐留caretta-Speechless

2019汐留caretaking-A whole new world 

 

 在去Uniqlo 和唐吉訶德的路上看到我最愛的ANA ❤️


最後打算用一蘭結束今天的行程,剛好這就在銀座這裡有一間,雖然我是什麼都不懂啦,但是事後回到台灣查才知道,這件那麼厲害唷!

  

  

  聽說他的麵是大吟釀小麥製成的,現在回想起來,真的是蠻好吃的,又或許也是我肚子已經餓了😂

  この一滴が最高の喜です。吃完是一種愛惜食物的態度,一蘭也衷心感謝你喜歡這碗麵,大概想表達的這個意思吧!

  最後,我一樣要回蒲田,這裡是品川,超多人的,不愧是大站。這次雖然沒有看到站務員擠乘客上車(或許還有很多車,也不是大家趕上班時間,反正下班🤣)

  最後來的本日住不同的旅館,這間有中文的飯店人員,是還蠻棒的。ホテルオリエンタルエクスプレス

  

  

  最棒的是有apple tv,我可以自己播youtube看。不用看看不太懂的

  其實我到飯店也已經晚了,所以沒有時間好好的看,這間飯店很特別的是,在每一層樓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設計風格,也聽說是和在地的供應互相的融合

  

  

 好啦,,這就是第四天的行程,明天第五天就要回家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碰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