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這樣的,這次碰碰玩山中湖選了一個厲害的飯店,也想好這次一定要拍個逆富士(握拳!) 、環湖、結果其實也沒什麼玩,因為我們被困在飯店裡啦XDD

就讓我娓娓道來~~

我們在忍野八海的...下一站"膳棚",等了很久很久的公車~終於來了一台,帶我們來到了"富士山 山中湖( Hotel Mt.FUJI入口)",他真的超久的,久到我們都懷疑有沒有車。但旅行麻~不用緊張,站牌在這一定有車。

  

 

下車後,原本碰碰還想走上去飯店。看了一下,我們決定叫車,請了旁邊商店的老闆幫忙打電話

 

  

  

說真的,我只能說好險我沒有決定用走的,整個車都是在上坡阿!!然後我們就進來到這個超高級的酒店了

我們住的房間,這個飯店分兩個部分,感覺另一側有陽台的是比較高級的XDD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  

   

從房間看出去,就可以看到山中湖,旁邊就是富士山~~百看不膩的富士山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 

外面這個庭園超好拍的,好像也是辦婚禮的好地方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最厲害的就是,這間飯店的溫泉啦!!雖然溫泉不能拍照,那我就用個官方照片嚕(官網:  https://www.mtfuji-hotel.com/spa/ )

他有兩種型態,一種是在樓上的,叫作展望露天風呂,可以看到富士山和湖,真的是~超~棒~的

只是他的淋浴也是在外面,池的旁邊,趕快沖一沖就下溫泉暖身!

我們這個溫泉是下午就來泡,可以看到整個山和湖,我覺得可以泡整個下午耶~~~指要你不要昏倒XDD

 

undefined

 

另一個叫滿天星,滿天星這個還有室內的溫泉,包含蒸氣室和烤箱,這個我就是晚上來泡啦~真的可以看星星唷,只是看不到山。所以隔天早上我又來泡了一場XDD

但因為這個池要到戶外,你的身體已經沖過了,走到戶外就會~超~冷~阿XDD

 

undefined

 

好的,泡完溫泉,總是要看一下晚上的中庭,整個點燈,和早上的感覺完全不同唷

  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記然來到這麼高級的飯店了,只好繼續吃這裡的晚餐XDD

   

 

我點的牛肉,可以自己煎,雖然不會說吃飽但真的好吃,整個就是嫩阿!

 

  

  

  

吃不飽也沒關係,因為飯店有自動販賣機和禮品店,可以買泡麵,怎麼那麼貼心啦XD

   

 

  

 

隔天很想看逆富士~雖然我已經被困在山上了,只好想說來看個赤富士吧!!!但是!!!!霧~超~大,我什麼都看不見🙈。索性繼續賴床然後去泡白天到滿天星溫泉♨️

   

 

早餐還算不錯,有日式、西式,天氣好一點的話,就可以跟富士山一起吃早餐囉  

 

早上霧有比清晨好很多,所以稍微能看到一點點的富士山🗻,但是還是覺得雲好多~   

    

 

這次來山中湖的這間飯店整體來說都不錯,硬要說個優缺點就是泡溫泉看富士山真的是爽。但離湖邊遠,如果要早起拍逆富士就不是很適合住這裡。

留下蒙上一層面紗的富士山🗻讓我還有再來的理由

 

arrow
arrow

    碰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