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碰碰的里程在2018的某個時間,即將要過期快20000里,朋友又再慫恿吵去日本,於是就開始查機票,這次想去看~櫻~花。但是櫻花季里程票就是依個非常難換的日子,查了老半天都沒有,情急之下,一開商務艙看看!!有!有位!於是就訂了商務艙里程票。
本次行程:
去4/6 TPE-NRT(B-767) 回4/11 NRT-TPE(B-788)
 
好的~距離日期越來越近,心情真的興奮到不行,只是阿,我們去程的機材從787被改回767了阿~~小小失落了一下,不過還是很舒服的!
去程:
首先是報到櫃台,全日空ANA也有自助報到系統,你可以用以下幾種方式報到,於是我就插入了我的會員卡(我覺得真是太好玩了)
 
 

接下來就是確認位置

 
 
 
然後就會跟你說登機門和時間

 
 
 
 
話說坐商務艙就直接去櫃台就好啦,長榮地勤會幫你用得服服貼貼再送上貴賓室使用卷,所以等我下次經濟艙自助報到再跟大家分享掛行李流程吧
C艙取得~人生阿~感謝USANA讓我累積那麼充裕的里程換~~里程玩家吐血的台日商務艙XDDD

 
ANA再TPE的貴賓室就是EVA的系列貴賓室嚕~這次可以任選The Infinity 和 The Star

 

 
沒有來過貴賓室的我覺得自己像個鄉巴佬拼命拍照
餐點雖然簡單,但是也都很OK,有熱的,有輕食,有水果,有Haagen Dazs ,酒類飲料也都不少。

 
 
營養素要吃好吃滿~展開這次的旅行
 

 
 
 
天花板也室一閃一閃亮晶晶

 
 
廁所也是很好拍,不過這次沒有時間去淋浴間就是嚕!

 
 
吃飽喝足後,覺得可以去跟同伴會和了,離開前,心血來潮,問了一下地勤可不可以進去The Star拍照,她說~可以阿~於是我又進了另一間貴賓室了(?

 
整體來說,The Star的空間比較大,餐點我沒有仔細看,不過應該兩間差不多吧!!淋浴間也是在The Star這一側。

 

 
好的,我們前往登機門吧!

 

 
本次去程:B-767-381ER 尾號JA621A 座位3A
我的窗戶有三個,真的是超爽der~

 

整個伸直阿,碰碰182的身高,勾不到前方

 

來看看菜單~~有聽說吃出發地的餐就對了,於是我選了晶華酒店的中式料理

 

 
起飛~~
 
 
接下來就送上米果和飲料嚕~先喝個梅酒,原來是梅酒加上氣泡水!
 

 
 
好的,我們來看看餐點

說真的,唯一的敗筆就是麵,有點糊了,口感吃起來很差。其餘都很不錯,像是牛肉也是很軟嫩
 
我看到飛機的介紹~~Millennium Falcon是什麼鬼啦~XD
    

  

果然我最愛的還是ANA特調~~KABOSU

第一次坐在商務艙就是沒有什麼睡~蹦蹦跳的

 

 

謝謝你載我來日本

 

 

回程:NRT第二航廈不知道是不是星空聯盟為主

還沒出境前就有ANA SUITE,感覺,可以在裡面出境的樣子阿~~(我不知道XD

ANA主場~

 

這次我也想去看看ANA主場的商務艙貴賓室,真的沒什麼時間。我衝的超快的~~結果一進去裡面覺得失望~第一沒有對外窗,吃的都是輕食不像是EVA有熱食。不過平反一下,我聽說要吃咖哩飯,可能我時間太趕了,沒有好好看好好品嚐一下!空間是蠻大的啦,但是就覺得期望太大,失落感很重!!看來厲害的應該室在ANA SUITE了

 

經過UA的貴賓室~不知道是不是只要有貴賓室的邀請卡都可以進去~

 

這次最妙的是,沒有空橋可以給我們用,所以必須搭接駁車到停機坪上飛機~~787耶~超酷的啦

 

 

本次回程:B-767-8 尾號JA878A 座位6K

螢幕比767大一些些

 

窗戶真的我玩了很久玩不膩阿~~~我覺得機組人員和別的乘客一定覺得我是鄉巴佬XD

 

這次我原本點了和食,但是好像有人要跟我換,座艙長尷尬的過來詢問我是否能夠換西式的,人太好就換給他了~~(嗚嗚~我的和食阿

 

不過鱸魚蠻好吃的,就算了吧!!第一次把平常不吃魚的吃光光

沒有骨頭~可能在飛機上也是要特別挑過的~

 

接著又是在飛機上繃繃跳的拍照

 

會依照飛行狀況變色的燈

 

 

椅上就是商務艙初體驗,因為沒有別的商務艙可以比較,下次很想試試看其他航空商務艙嚕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碰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