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分享一下這次河口湖住宿的飯店

其實如果要看富士山+河口湖,在湖山亭うぶや前 這一側都是不錯的選擇。

這次住的是新世紀酒店

  

 

飯店前面一出來就是一個小小的環湖觀山步道

  

 

所以就是在飯店前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色~超棒的吧

  

 

那我們來看看這次住的房間~~和室房.....WOW

  

 

泡茶啦~~~(這不是重點吧!!

  

 

我們來看看窗邊~~  

  

 

真的是view很不錯耶~~~如果是整片落地窗就更棒了!

  

 

然後這個可以看view的一邊是洗手台

  

 

另一邊有冰箱

 

 

浴室和廁所在玄關旁邊,不過,浴室基本上我們都沒有用到~因為都去洗溫泉啦。

 

在這麼冷的天氣,免治馬桶真的是超重要的民生必需品。

 

還有最重要的,我們來的這天,剛好碰到了河口湖煙火,所以在房間就可以看到煙火嚕~~~放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嚕

 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用加強曝光拍的~手機拍攝雜訊雖然多,不過,還是太美了。

 

 

免不了就是要換上浴衣來照一張。

 

 

另外兩個旅伴就把我踢到旁邊來讓我睡外面~(?

喔~不是啦~是我說我想跟著富士山一起入眠,所以就把棉被拉到窗戶旁邊了XD

 

 

晚安~富士山XDD

 

 

睡在這的好處是,早上5點我就繼續窩在被窩裡等著看逆富士。

 

 

天開始亮了~

 

 

 

 

然後太陽逐漸升起,就會看到紅紅的富士山。

 

 

 

 

完全天亮,真的很漂亮。

不過這天感覺風很大,河口湖水面沒有靜止的時候,可惜沒有看到逆富士

 

 

再來看看飯店的早餐,日式和食

 

  

  

可能大家會說,啊怎麼沒有拍湯呢?

因為太興奮,忘記去拍湯了,其實也不能拍啦,所以我去官網截三張圖給大家看看嚕(取自booking 的網站)

新世紀酒店有兩個溫泉,一個在一樓,一個在比較高的樓層,然後會在特定的時間男女交換使用。

 

 

一樓的,因為我是晚上泡,外面黑漆漆的我也看不到山在哪兒~不過我想白天可以看到富士山白白的那個部分吧~

 

 

高樓層的就真的是看的不錯,可惜那個窗戶的桿子有點礙眼,我是早上換到這裡泡,有趣的是大家泡燙了,倒是真的就裸身站在窗戶前看~~風景XDD

 

 

這就是這次河口湖新世紀酒店的分享啦!

如果口袋身一點的話,旁邊的幾個飯店看起來也是很棒的選擇喔XD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碰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