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ogoro 出安全帽啦~~

而且一開始還是很漂亮的,女人不怕的簡嫚書頭上戴的漸層渲染安全帽

真的是非常的漂亮耶!!

 

然後就開賣安全帽了。不過要先澄清一下,漸層渲染的這款呢~~是限量的(限量是殘酷的阿~~~~)

不過也沒關係,gogoro另外也出了4款常態發售的安全帽,真的也蠻好看的呢

而這次呢~碰碰也決定買一頂來替換我老舊的安全帽啦~~不過有一點點貴兒~~

7/27 晚上去新竹gogoro試戴了一下,看看我適合什麼size。結果回到家,網路商店竟然已經沒有我要的了???

但是到了23點多,看來應該是補貨嚕~~於是力馬就下定了,在猶豫可能會不會又沒有了呢?

7/29,同事傳LINE說~~gogoro送禮物給你唷。啥禮物?

 

IMG_8286.JPG

 

箱子內附上發票

IMG_8287.JPG

 

恩~很符合gogoro的簡單設計啊

IMG_8288.JPG

 

另一邊還有兩個開口,剛剛好就可以提著走

IMG_8289.JPG

 

出現了~~就是它

IMG_8291.JPG

 

整個票釀耶~

IMG_8292.JPG

IMG_8293.JPG

 

然後後面還是會有一個gogoro的標誌

IMG_8294.JPG

 

帽子內部,對於頭部的包合很好

IMG_8295.JPG

 

釦子使用的是雙D環。不是一般的壓扣。對於沒有用過的人來說,穿戴上還是需要練習一下的(比方說碰碰)

IMG_8296.JPG

 

兩邊都是可以拆下來洗的唷,

IMG_8297.JPG

 

不只兩頰可以拆,頭頂上的也可以拆,所以像是那麼熱的天氣,偶而還是要拿起來洗衣洗得。不然細菌應該不少。

IMG_8298.JPG

 

最後,還有保固書。

IMG_8299.JPG

 

因為沒有擋風護目鏡,所以自己上PCHOME找了一個。只是不知道是我眼殘還是怎樣,我竟然多買了一個淺灰色的護目鏡。哎呀~我眼睛業障重啊(還是我手業障重?)

IMG_8300.JPG

 

 

總之呢~整體來說,對於之後我的gogoro應該是蠻配的!

至於會不會建議買?這就要看大家嚕。

而我是因為安全帽用了很久很久很久,又是不可拆的,想說就一次一起買個喜歡的。而且保護上也足夠。應該是蠻OK的。

如果不急著換安全帽,或是你覺得可以找到更喜歡也便宜的,當然也是省下一筆嚕!!畢竟2990還也不是很便宜壓~

哪裡購買呢?就只有在gogoro的網路商店才能買嚕!!

 

(謎之音:然後現在gogoro也出了一個萬用收納袋~還蠻好看的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ogoro 安全帽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碰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